close

還記得大二時,養了這隻迷你兔。

小時候的牠... 活潑又可愛!毛色又很美!


怎會選上這隻的... 不知道... 感覺吧...?!

現在的牠,是我們家的愛寵



話說我剛開始養的時候,我爸還很不開心!

但到現在,倒是對牠很好...

不時還會買點心&幫牠洗澡勒!(我就沒這麼勤勞 = x =")




球最愛貴妃躺&吃&咬電線!我們家的電話線不只5次被牠咬了...

牠的脾氣,不是我在說,有夠糟的... 不知是不是沒結紮的關係?!



這段影片是六月拍的~ 因為逗趣的模樣讓我想拍,於是就誕生了這影片。






有時候我真懷疑...牠是不是...迷你兔阿???


牠是遺傳了臘腸狗嗎?!怎麼會這麼長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